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辟谣:费德勒从没讽刺我 我们彼此尊重

2010年06月21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消息,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于周一拉开大幕,赛前纳达尔在新闻发布会回应了关于费德勒借世界杯瑞士西班牙一役向自己挑衅的传闻,指出费德勒并没有讽刺他,也没有什么不敬的言辞,至于西班牙队爆冷翻船,主要是因为运气实在太差,他们本不该输给瑞士。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西班牙和瑞士的比赛牵动了网球两大天王费德勒、纳达尔的心,最终瑞士队以1比0爆冷击败西班牙,这也让费德勒非常高兴,费德勒在赛前给瑞士球员发短信,鼓励他们“干掉西班牙人”。并且直言瑞士足球队取胜,会让他带着更大的信心参加温网,击败纳达尔抢回头号排名位置。

对于媒体炒作的“费德勒借世界杯向纳达尔发起挑衅”,纳达尔做出了回应,纳达尔首先谈到了自己心爱的西班牙队,说道:“西班牙队确实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我们自始至终控制着比赛,可惜运气太糟糕了。本届世界杯有不少球队都打得非常保守和功利,对付这样的球队,你很难发挥出全部水准。你们看,类似的比赛比分都很接近,大多数比分都是1比0、0比0。只有德国取得了一个4比0的大胜,前两天看阿根廷,他们发挥的也不错。

纳达尔否认了费德勒讽刺自己,并向自己发起挑衅。纳达尔表示:“不不,我和罗杰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是公平竞争,彼此尊敬对方。我们在这里没有几次碰面。我要祝贺他瑞士队取得了胜利,你们明白我的意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