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瑞士激励我干掉西班牙人 击败纳达尔

2010年06月17日02:44腾讯体育孔鹏、张楠、浩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瑞士激励我干掉西班牙人 击败纳达尔

网球巨星费德勒手持瑞士国家队球衣,支持球员出征世界杯(资料图)。

腾讯体育德班讯(特派记者孔鹏、张楠、浩飞)瑞士和西班牙一战,成为了两个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连其他领域的球星都参与进来。在媒体中心,一位私交甚好的瑞士媒体朋友告诉记者:费德勒在赛前给瑞士球员发短信,鼓励他们“干掉西班牙人”。

从任何领域来讲,瑞士和西班牙并非世界大赛上的仇敌,但这要出去一项运动的两个人:网球里费德勒和纳达尔。作为当今世界网坛的两大球星,费德勒和纳达尔皆有种棋逢对手的感觉。在刚刚结束的法网比赛中,纳达尔再度夺得冠军,同时抢走了费德勒的世界头号排名,因此当费德勒希望球员击败西班牙时,也带着希望他们为自己复仇的心情。

这位同行还告诉记者,费德勒的母亲是南非人,费德勒本人也是一位超级球迷,甚至多次亲临现场观看瑞士队比赛,与一些球员私交甚笃。当他赛后采访费德勒时,瑞士天王也没想到他们的球队能够击败欧洲冠军,赢得开门红。他第一时间向瑞士队员表达了祝贺,同时自信满满,声言“会带着更大的信心参加温网,击败纳达尔抢回头号排名位置。”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