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不介意2号种子身份 将努力重夺王冠

2010年06月18日1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重新回到伦敦,开始备战即将开始的温网赛事。虽然是现任世界第一,但由于在草地赛排名系统中落后于老对手费德勒,纳达尔只好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年度的温网,对此西班牙人没有任何异议,为了夺回本属于他的荣誉,纳达尔将努力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佳。

去年纳达尔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出战温网卫冕战,这也间接帮助费德勒夺得历史性的第15个大满贯。本赛季纳达尔携法网冠军,再次重登世界第一。在女王杯1/4决赛失利后,纳达尔回到了家乡马洛卡修养。经历短暂调整之后,纳达尔在本周三乘飞机抵达伦敦,并立刻投入训练。在被问到是否介意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温网时,谦虚的西班牙人表示,自己不介意组委会的安排,1号种子还是2号种子对他来说都一样。他所要做的就是在温网打出好成绩,挣更多的积分,以为年终第一打下基础。

如果能夺得温网冠军,纳达尔就将再次拿到红土-草地背靠背大满贯冠军,虽然纳达尔一直没有说出夺冠的字样,但他已经在为此努力,“我将会尽可能地在接下去几天好好训练,做好一切的准备,迎接下面的挑战。我会将自己的状态调到最佳,就像我以往做的那样。”(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