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女王杯纳达尔苦战进八强 罗迪克小德惨遭爆冷

2010年06月11日0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王杯纳达尔苦战进八强 罗迪克小德惨遭爆冷

纳达尔苦战方取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遭遇意外强阻,他在苦战将近四小时之后方以7-6(4)、4-6和6-4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涉险晋级八强;而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美国大炮罗迪克却遭遇爆冷,均被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

纳达尔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获得自己第七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并取代费德勒重新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次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2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后陷入苦战,首盘比赛伊斯托明轰出4个ACE球,前12局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纳达尔抓住机会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伊斯托明令人意外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纳达尔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伊斯托明则抓住机会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伊斯托明抓住机会再次破掉纳达尔一个发球局,不过纳达尔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更胜一筹,西班牙天王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他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3小时53分钟。

纳达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F-洛佩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4横扫赛会9号种子、法国老将贝纳特乌。

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最近的状态真的糟糕,今日他在苦战三盘之后以3-6、6-4和2-6不敌世界排名第74位的比利时选手马里斯,决胜盘两人战成2-2平之后,德约科维奇连丢4局遗憾告负。

其他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惨遭爆冷,他在发出10记ACE球的情况下依然连丢两盘以4-6和6-7(8)不敌以色列选手D-塞拉,遗憾无缘八强。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在与德国老将舒特勒的比赛之前因故退赛保送对手晋级八强;赛会5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连丢两盘以6-7(2)和2-6不敌法国老将罗德拉;赛会7号种子、美国大炮奎罗伊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西班牙小将格兰诺尔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