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女王杯纳达尔告负24连胜遭终止 穆雷补赛出局

2010年06月12日0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王杯纳达尔告负24连胜遭终止 穆雷补赛出局

纳达尔输球失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状态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6-7(5)和4-6不敌同胞F-洛佩斯,爆冷无缘四强,自今年红土赛季开始以来创造的24连胜纪录被迫终止;而赛会卫冕冠军穆雷在之前结束的一场第三轮补赛中以4-6、6-1和6-7(2)不敌美国大鱼费什,被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

纳达尔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获得自己第七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并取代费德勒重新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次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不过昨天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的比赛中遭遇苦战,在鏖战近四个小时之后才艰难胜出,这也让他今日在体能方面处于劣势,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同胞F-洛佩斯,两人过去6次交锋纳达尔5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后陷入苦战,首盘比赛F-洛佩斯凭借自己强大的发球给纳达尔制造了很大威胁,首盘比赛他就轰出了10个ACE球,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F-洛佩斯以小分7-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的状态不见太大起色,尽管他抓住机会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F-洛佩斯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纳达尔以4-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爆冷无缘四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1小时51分钟。

卫冕冠军穆雷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美国大鱼费什,这场比赛从昨天就已经开始,前两盘比赛双方各胜一盘,决胜盘两人战成3-3平之后,主裁判因为天色已晚而终止了比赛,这还引起了穆雷的不满。今日比赛恢复之后,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两人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穆雷突然失去了手感,费什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卫冕冠军的2个发球分,最终美国大鱼以7-6(2)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将穆雷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获胜的费什在随后再接再厉,在与法国老将罗德拉的比赛中,美国大鱼全场比赛轰出11个ACE球而且没有一次双误,一发得分率高达88%,对手尽管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费什在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在经过1小时03分钟的争夺之后以两个6-4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四强。他将和F-洛佩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