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信心十足温网要圆梦 女儿或将踏上神圣地

2010年06月18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因伤缺席今年法网的比赛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出击即将开始的温网赛事。此前7次参赛,小克在全英俱乐部的最好战绩仅仅只是半决赛,但复出后的良好表现给了克里斯特尔斯极强的信心,她希望自己今年能抱着女儿出席最后的颁奖典礼,重温去年美网的幸福时刻。

去年温网组委会听闻克里斯特尔斯打算复出的消息后,为比利时名将准备了一张外卡,但小克以身心还未准备好为由,拒绝了组委会的好意。然而今年克里斯特尔斯早已对比赛迫不及待,“温网魅力无穷,我喜欢温布尔登,我喜欢在这里打球的氛围。经过一年的比赛后,我很显然已经变得更好了。”

如果小克在温网实现自己的梦想,她是否会像去年美网那样,带着自己的女儿出席最后的颁奖典礼呢?“为什么不呢?只要那时不是她的午睡时间,她肯定会在场地上乱跑的。”球迷们很少能在温网看到这样的一幕,也许克里斯特尔斯能让我们见证历史。

缺席法网比赛,小克对比赛的渴望愈发强烈。本次温网,她不仅参加了单打比赛,还和儿时好友马里塞搭档出战混双比赛,这是2005年以来,小克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混双比赛。“我和马里塞小时候曾一起去上学,是很要好的朋友。上次我们碰面,都感叹自己年纪越来越大,能打球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就决定一起参加混双比赛了。我们很兴奋,和最好的朋友一起打混双一定非常有趣。”(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