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伊斯特本郑洁苦战出局 小克送蛋携库兹进八强

2010年06月17日0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斯特本郑洁苦战出局 小克送蛋携库兹进八强

郑洁状态无缘八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苦战三盘后以2-6、6-1和3-6不敌英国选手巴尔塔查,遗憾无缘八强。而库兹涅佐娃和克斯斯特尔斯等名将均顺利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郑洁在上个月的法网比赛中表现不佳止步第二轮,上周她因为回国考试缺席了伯明翰站的比赛,本周她来到伊斯特本为即将带来的温网热身,首轮比赛逆转击败了以色列姑娘皮尔,今日比赛郑洁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英国选手巴尔塔查,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因为李娜的退赛自动晋级。这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纪录,郑洁在08年温网赛第二轮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郑洁的开局不佳,首盘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只有57%和25%,浪费了全部4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英国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郑洁逐渐找回了状态,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郑洁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郑洁开局不佳,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成功以0-3落后,随后两人各自保发,郑洁一直无法打破对方的发球局,最终巴尔塔查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总比分2比1将郑洁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整。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迎战捷克选手萨法诺娃,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完全占据了优势,全场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仅仅让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还全部被自己挽救,同时她在5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38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0血洗对手晋级八强。

其他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顶住了对手9记ACE球的轰炸,最终在苦战三盘之后以4-6、7-6(6)和7-6(4)逆转击败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而赛会8号种子、法国姑娘巴托丽苦战三盘以3-6、6-4和6-4逆转战胜匈牙利姑娘扎维。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在与法国姑娘雷扎伊的较量中以6-2,3-0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直落两盘以6-1和6-1击败英国资格赛选手沃特森;赛会3号种子、法网亚军斯托瑟苦战三盘以6-3、3-6和6-4击败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俄罗斯资格赛选手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2和6-0击败同胞佩特洛娃。(禁区灵狐)

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M-桑切斯VS巴托丽

阿扎伦卡VS克里斯特尔斯

巴尔塔查VS斯托瑟

马卡洛娃VS库兹涅佐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