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称退出法网很遗憾 温网前复出将全力备战

2010年05月18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 克里斯特尔斯在上周末宣布因伤退赛之后,便在个人网站上说到:“自己非常遗憾今年不能重返法网公开赛,而她左脚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将在温网公开赛前复出,并全力备战温网公开赛。”

小克在个人网站上写到:“退出法网公开赛我感觉非常遗憾,尽管我尝试了所有的努力,但我的伤势依然没有太大好转,左脚的疼痛使我不得不放弃比赛,做出这个决定很艰难。但我会继续努力想办法康复,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应该在法网结束后便可以伤愈,我将全力备战温网。”

同时比利时皇后也表达了他对法国公开赛的特殊情怀,“我在法国总觉得就像在家一样。”小克说到,“那里有我许多特别的感受,因为我的第一场大满贯决赛就是9年前在巴黎打的,我期待明年我可以重返巴黎参赛。”

克里斯特尔斯曾两次打入法网女单决赛,分别在2001年和2003年,但输给了卡普里亚蒂和海宁,只能屈居亚军。(feelthepa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