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伤势好转恢复训练 期待草地赛季创造佳绩

2010年05月26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因伤缺席了本次法网大赛的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今日在个人网站上宣布:自己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近日她就将恢复训练,她希望在接下来的草地赛季中创造佳绩,一洗红土赛季的郁闷。

克里斯特尔斯是在今年四月代表比利时出战与爱沙尼亚的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与对方选手阿尼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尽管获得了胜利,但是她在比赛中不幸伤了左脚脚踝,保守估计将休息六周左右,随后克里斯特尔斯接连宣布退出马德里赛和法网公开赛。

在经过几周的休养治疗之后,克里斯特尔斯今日在个人网站上宣布自己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我刚刚离开了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我可以缓慢的投入到训练之中了,不过我仍然要十分小心的观察训练中的任何不良反应。”

克里斯特尔斯把复出的首项赛事定为今年6月14日开始的伊斯特本草地网球精英赛上,此前她曾在2005赛季在这里夺取冠军。当然,克里斯特尔斯最为看重的还是今年温网的比赛,她在复出之后已经摘取了美网和迈阿密两个重大赛事的冠军,如果能够在今年温网再次创造好成绩,克里斯特尔斯的世界排名还将迎来一次重大提升。(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