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法网组委会公布伤病名单 小克劳模均遗憾缺席

2010年05月14日2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法网组委会今日公布了今年因伤无法参加法网的选手名单,让仍倍觉遗憾的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都名列其中,而刚刚动完手术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自然也无法成行。

女子方面最引人瞩目的毫无疑问就是克里斯特尔斯,这位上赛季的美网冠军获得者在今年四月联合会杯的比赛中伤到了自己的脚踝,保守估计她将休养六周左右,尽管最近克里斯特尔斯一直在积极的进行康复治疗,不过最终她还是无法赶上罗兰加洛斯之行,她的位置将被加拿大的杜波伊斯取代。

女单方面同样因伤缺阵的还有波兰小将U-拉德万斯卡;“印度库娃”米尔扎;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和利斯基。

相比之下,出现在伤病名单中的男子名单更加“豪华”,去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本月刚刚做完手腕的手术,休赛期长达数月之久,不久将错过法网,随后的温网同样无法成行。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今年一直是打打停停,本次法网他同样无缘参加,这对于这位红土高手来说绝对是一个大遗憾。除此之外,曾经在红土上击败过纳达尔的俄罗斯好手安德烈夫;德国“老金童”哈斯以及美国黑人名将布雷克均受伤缺席。(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