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表态愿意转战替补 给予法国潜力控卫机会

2010年06月15日0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NBC体育》报道,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达拉斯小牛的后场核心老将贾森-基德的表现令人失望,这位现役三双王如今确实已经显露出了廉颇老矣的状态。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基德表示自己可能会考虑下赛季在一些比赛中转战球队的替补,为今年进入小牛的新秀罗德里格-布博瓦让路,同时也让自己的表现能够更有效率。

虽然在NBA只征战了一个赛季,但是法国籍后卫布博瓦却得到了小牛所有球员的信任,很多人都觉得他应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不是在替补席上浪费天赋,这当中也包括和布博瓦竞争上场时间的基德在内。

在近日基德和球队进行了沟通,而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布博瓦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这样对于球队的未来来说将有着很大的好处。基德认为布博瓦尤其应该在常规赛中多获得一些表现机会,这样他才能够反而在季后赛中让基德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换句话说,基德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他似乎很愿意接受担任球队替补的定位了。

“我希望我们能够努力的让布博瓦在今年夏天取得更多的进步,而也让他在下赛季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基德表示,“我并不反对在下赛季的一些时候转战替补。”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已经37岁的老将基德仍然场均出战多达36分钟,能够砍下10.3分5.6个篮板和9.1次助攻外加1.8次抢断,不过现在他似乎并不愿意再在常规赛里征战如此多的时间。相对而言现年22岁身高183公分的布博瓦在在新秀赛季里场均只有13.4分钟的上场时间,拿下7.6分1.5个篮板和1.4次助攻,扮演了球队的发动机的角色,有着很出色的得分爆发力。在今年季后赛中虽然小牛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在首轮就遭遇“黑七”,然而布博瓦还是由于他出色的表现得到了高度的评价。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表达了布博瓦在新赛季可能会担任球队首发的观点,而现在看来基德的想法也和库班已经非常接近。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基德依然是小牛最具实力的控球后卫,而布博瓦和J-J-巴里亚两位小个子控卫也将会继续争夺上场时间,在下赛季小牛的一号位的环节上,也许会变得更加热闹和有趣。(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