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澄清与教练矛盾 称季后赛状态差只因伤病

2010年05月16日06:2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基德在自己菲尼克斯的家中接受了电话采访,这也是他在同马刺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之后首次接受采访。基德表示在系列赛前期他受到了感冒和背部痉挛等伤病的影响从而导致自己表现糟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在季后赛首轮被早早淘汰的结果令人错愕和伤心,而贾森-基德在之后擅自回到自己的家中而没有参加球队的赛季结束会议,这也让人们认为这位老将和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已经有着很深的矛盾。在今天基德站出来澄清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自己是因为生病才状态不佳和提前不辞而别。

在今年小牛取得了55场常规赛胜利,然而作为西部第二号种子的他们却在首轮被西部第七号种子圣安东尼奥马刺以4-2淘汰,他们又一次成为了季后赛首轮的悲剧球队代表。现年37岁的基德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而他赛后的不告而别也一度引发起人们的关注和猜想。

不过在美国时间本周五基德在自己菲尼克斯的家中接受了电话采访,这也是他在同马刺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之后首次接受采访。基德表示在系列赛前期他受到了感冒和背部痉挛等伤病的影响从而导致自己表现糟糕。“我在赛季末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基德表示,“我并没有遭遇很严重的伤病只是背部感到有些不适,在球队的训练时卡西-史密斯的帮助下我尽量的克服着这一问题。可是或许由于天气原因,我又在季后赛开始时患上了感冒,这些都是我状态低迷的原因。”

“我没有投进很多球。”系列赛六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0.4%的基德表示,“我们全队都没有投中很多必须要投中的球,马刺在系列赛里的表现比我们更加出色。”

另外基德表示他曾经告诉史密斯自己不会参加球队的赛季结束会议,而卡莱尔也早对此表示他可以理解基德这样的行为,两人都在不断澄清彼此的矛盾。

基德表示自己实际上非常尊重卡莱尔,而不是像此前媒体披露的那样他对卡莱尔颇为不喜欢。基德甚至还说他对于卡莱尔执教的小牛的前景表示非常乐观,这位教练是他所遇到的最好的教练之一,并且直接称呼卡莱尔为“伟大的教练”。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无法左右所有人的想法,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考虑,不过我觉得我们在赛季结束后都感到很失望,因此我不知道当时我还能够做些什么。”基德表示,“我们仍然想要冲击总冠军,你必须把输给马刺的心理阴影卸下,他们这个系列赛里确实比我们更出色。看看马刺在第二轮被太阳击败的样子,最好状态的球队才能够留到最后。”(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