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出局主帅怜基德 卡莱尔:下季让他多休息

2010年05月06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4-2赶回老家,让小牛全队很受打击,老将基德季后赛场均只能拿下8分7助攻难逃其责,对此小牛主教练卡莱尔承认自己用人不当,他会在下赛季给36岁的基德更多休息时间。

“我想我会让基德更多的休息一会,毕竟他已经36岁了。”卡莱尔说。

“在很多场比赛中,我都很难做出把他换下场的决定,而他很多时候也都不愿意下场。不过他为我们已经奉献出了太多,我想他应该多得到2、3分钟的休息时间,而那对我们也会有更大的帮助。”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基德共出战了80场比赛,场均有10.3分9.1助攻5.6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3%,然而到了与马刺的系列赛中,基德的场均数据下滑至了场均8分7助攻,投篮命中率也仅有3成。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