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擅自缺席总结会议 小牛教练理解老将行为

2010年05月01日06:5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根据ESPN报道,在达拉斯小牛昨天被圣安东尼奥马刺以总比分4-2淘汰之后,球队上下都显得非常沮丧,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也随之到来。除了德克-诺维茨基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未决定是否继续为小牛效力之外,老将贾森-基德则缺席了球队的赛季末会议,他提前回到了自己在菲尼克斯的家开始了暑假生活。不过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却对基德的行为表示非常理解。

小牛主教练卡莱尔率先透露了这一讯息,不过他对于这位老将自作主张的行为并没有感到不满,基德也是唯一一位缺席球队赛季末总结会议的球员。作为西部的第二号种子,小牛在首轮被第七号种子马刺淘汰自然让球队上下都颜面无光,而基德此时的离去,或许也会让球队在进行总结会议的时候气氛变得更加压抑。

“不,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卡莱尔表示,“基德走了,他回到菲尼克斯了,我觉得他是去处理一些个人的事情,对于这件事情我没什么看法。”

现年已经37岁的基德如今确实状态出现了滑坡,在常规赛里场均还有10.3分5.6个篮板和9.1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入账的基德到了季后赛中虽然依然在全面性上有所展现,场均能够得到8分7次助攻和6.8个篮板以及2.3次抢断,但与此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却暴跌到只有30.4%,在和托尼-帕克以及乔治-希尔的对决中,基德基本上每一场比赛都以完败而告终。

据内部人士透露基德在第六场比赛前患上了流感,这让他的身体情况难以维持最佳状态在昨天的比赛中基德总共只得到了3分和6次助攻,他赛后也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基德可能被一些事情所影响了。”卡莱尔表示,“他不想去为一些东西去再额外找借口,我知道这一点。不过当你在这样高水准的系列赛当中,也许一些精力方面的挫伤会让你受到较大的影响。”

“基德将他的心血都倾注到了比赛当中。”卡莱尔继续说,“自从我开始执教这支球队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基德已经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而这只是他三年250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季而已。在基德2008年加盟小牛之后,小牛在季后赛系列赛中的战绩为1胜3负。(冀州牛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