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攀岩比赛落幕 江西夺四冠成最大赢家

2010年05月23日23:27新华社姜刚、王圣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合肥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姜刚、王圣志)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攀岩比赛23日落幕,江西、浙江和安徽三支代表队分享了6个单项一等奖。其中,江西队摘得4个一等奖,成为此次赛事的最大赢家。

在21日和22日的比赛中获得两个一等奖后,江西队充分发挥了在速度项目中的优势,再次包揽男子速度和女子速度两个桂冠。值得一提的是,江西队潘旭华继女子难度和女子攀石后,再度摘得女子速度比赛二等奖,成为运动员中最耀眼的明星。

浙江选手瞿海滨获得了男子攀石一等奖,而东道主安徽队的王清华则成为男子难度比赛的第一名。另外,香港、上海、西藏、河北、湖北和广东等传统强队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均有奖牌入账。

在争夺最为激烈的男子速度比赛中,作为世锦赛冠军和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江西选手钟齐鑫和上海队的张宁上演强强对决。预赛中以微弱劣势位列次席的钟齐鑫,在决赛的两个回合均以不足0.25秒的用时优势最终夺冠,张宁则排名第二。(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