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攀岩今开战 男子浙江称王女子江西封后

2010年05月21日22: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21日电(记者一索)21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攀岩比赛在合肥体校开赛,今日首先进行了男子攀石和女子难度两个项目的比赛。

攀岩运动是从登山运动中派生出来的新项目,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对运动员的勇气、力量和技巧等方面有很高要求。四体会攀岩项目的比赛今天上午在合肥体校开赛,本项共吸引了全国25个代表队共17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4天的比赛共包含难度、速度、攀石等6个大项。

男子攀石比赛中,曾连续夺得2007年、2008年全国攀岩比赛前三名的安徽队王清华等选手登场亮相,最终浙江选手瞿海滨获得一等奖,香港选手黎志伟、安徽的王清华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被西藏选手索朗加措 、香港选手游嘉俊和上海选手王定国共同获得。

女子难度赛中,江西选手潘旭华以37+的决赛成绩获得一等奖,香港选手廖晓莹和上海选手黄丽萍获二等奖;上海选手李春华、西藏选手仁青拉姆、河北选手刘桂英摘得三等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