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攀岩精英赛乐业举行 男子攀石王清华夺冠

2010年04月28日11:49广西日报廖景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乐业讯 (记者/廖景标)在乐业举行的全国攀岩精英赛,4月27日上午进行了男子攀石和女子难度的决赛。结果,安徽省芜湖探险家户外俱乐部队的王清华获得男子攀石赛冠军、上海东亚攀岩队的邱洪树获得亚军、四川烹饪专科学校队的马自达获得季军;上海东亚攀岩队的李春华获得女子难度赛第一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队的潘旭华获得第二名,西藏体育局的仁青拉姆获得第三名。

27日下午,参加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的运动员,前往乐业县另一风景名胜——黄 洞天坑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总程为128公里的山地跑、山地车、皮划艇的第二阶段比赛。这一阶段的比赛,运动员要在野外宿营,运动成绩要在28日上午才能公布。

同日下午,在乐业县城罗妹广场的攀岩比赛场地,还进行了男子难度和女子攀石的预赛。获得前12名的选手,将参加28日的决赛。

(广西日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