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攀岩比赛 浙江江西获男女一等奖

2010年05月22日14:00新华网李铮、姜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姜刚)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攀岩比赛,21日在大雨中进行了男子攀石和女子难度比赛,浙江队的瞿海滨和江西队的潘旭华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获得了各自项目的一等奖。

21日的合肥,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起了雨。第一天开战的攀岩比赛就是在较为恶劣的环境中进行了男子攀石和女子难度项目。

攀岩项目被称为“岩壁芭蕾”,它对运动员的力量和柔韧性都有较高要求。比赛当天的大雨又增加了比赛的难度,浙江队的瞿海滨和江西队的潘旭华分别获得了男子攀石和女子难度的一等奖。

据介绍,四体会的攀岩比赛共设男女攀石、男女难度和男女速度六个项目。目前,中国运动员在速度攀岩项目上已达到世界水平。

(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