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金花解签:李娜难创最佳 郑洁彭帅陷死亡之组

2010年05月21日2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8时,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国金花李娜郑洁分别作为11号和25号种子出赛。然而最终抽签的结果对金花们来说实在不容乐观,郑洁和彭帅全部被分在了堪称“死亡之组”的1/4区,这一区中集中了头号种子小威,比利时天后海宁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相对来说,李娜的运气稍好,她位于3/4区,不过她顺利闯关的话很可能在16强战中遭遇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想要突破自己在法网16强的最好战绩难度颇大。

郑洁和彭帅在本次法网的签运只能说太不好,她们同时被分在了1/4区,而这一区可谓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头号种子小威,比利时天后、曾经的法网霸主海宁,还有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三位现役或者前世界第一集中扎堆到了这一区。郑洁前两成功闯关的话,她的晋级之路将变得越来越难,第三轮可能遭遇7号种子斯托瑟,之后的难度更大,比利时天后宁横亘在前,澳网半决赛惨遭海宁血洗的情景似乎还历历在目,而罗兰加罗斯的红土场恰恰又是比利时人最擅长的,想要成功闯过去的话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样处于1/4区的另一位金花彭帅,首轮对手将是美国的金久慈,之后则有可能先后遭遇以色列的皮尔和法国的巴托丽,想要过关也并非易事,即使足够幸运闯关成功的话,头号种子小威也几乎是彭帅无法逾越的一道鸿沟。

李娜作为11号种子出战,处于3/4区,前两轮的对手都名不见经传,成功晋级应该不成问题。第三轮,她极有可能遭遇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正常发挥的话,成功通过这一关也不在话下,晋级16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不过1/8决赛,李娜极有可能遭遇法网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虽然李娜曾经有战胜过对手的经历,但红土场毕竟不是她擅长的场地,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去年的16强,而库兹涅佐娃则在去年成功在罗兰加罗斯加冕了个人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想要取得更大的突破,李娜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才有可能成功。(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