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2日MVP:皮尔斯阿伦展现完美 携手屠杀骑士

2010年05月12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由于其他三场系列赛皆以4-0横扫而告终,因此今天NBA只有一场季后赛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速贷中心挑战克里夫兰骑士,两队展开所谓的“天王山之战”。最终结局令人有些意外,凯尔特人以120-88狂胜骑士送给对手本赛季最耻辱季后赛一战,而绿衫军阵容中的雷-阿伦保罗-皮尔斯也压倒队友凯文-加内特与拉简-朗多,携手成为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去防守拉简-朗多的时候,在系列赛中无比郁闷的皮尔斯终于挺身而出。而当阿伦展现出他完全的实力的时候,骑士才发现他们的对手竟然是如此的恐怖。在皮尔斯和阿伦这对锋卫线搭档的完美发挥下,骑士一泻千里,溃不成军。

撇开阿伦13投8中砍下25分的优雅手感,不谈皮尔斯今天全场贡献2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的全面数据,只需要看比赛中皮尔斯犀利完美的突破,我们仿佛就能产生一种错觉--今天的皮尔斯就像是穿上34号球衣的詹姆斯,而后者则似乎成为了过去几场比赛里皮尔斯的缩影。至于阿伦?他今天精准和关键的投篮,简直足以让速贷中心的球迷集体倒戈赞美他为“MVP”,随着那一次次不可思议的跳投落入篮筐,骑士的溃败显得是那么不经意和顺利成章。

这对二三号位的组合火力全开的时候,真的没有人可以将他们阻挡。

凯尔特人在今天显得前所未有的恐怖和强大,这并非因为朗多依然在继续他神奇的表演,也不是加内特在内线真的一手遮天。沙奎尔-奥尼尔砍下了今年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分21分,朗多在第一节比赛里则是一分未得。然而皮尔斯和阿伦却很完美的挺身而出,用他们很完美的表现很完美的解决了问题。而凯尔特人将会带着这种很完美的状态,去赢得接下来的那场比赛,然后与此前季后赛八连胜看上去同样很完美的奥兰多魔术会师东部决赛么?

不管怎样,今天晚上的皮尔斯和阿伦,实在是值得我们去称赞,他们并没有打出极其华丽的数据,也不可能因此而大幅提升自己的个人评价,可是他们却赢得了球队最需要的东西,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让这个夜晚,足够完美。(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