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新帅缺席赛后发布会 宫磊:结果能接受

2010年05月09日1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有记者问俱乐部如何看待本场比赛的结果时,宫磊称能接受这个结果,并称俱乐部会给科萨时间来完成球队的目标,当记者追问给多久时间时……

腾讯体育讯 今日下午,换帅后的陕西中建队在主场0:3惨败于南昌八一,新帅科萨没有取得开门红的同时,陕西队也继续“稳坐”联赛副班长的位置。科萨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宫磊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尽管输了,但队员很努力,结果能接受。同时,俱乐部会给科萨时间来调教球队。

科萨率领陕西队的第一场比赛,球迷很希望“换帅如换刀”的说法能成为现实。尽管开场一阵猛攻后被对方打进一球,但陕西队还是创造了多次机会,球迷也认为球队能逆转取胜。不过随着南昌队第二和第三粒进球的到来,比赛渐渐没有了悬念。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队主帅朱炯表示,本场比赛尽管比分是3:0,但过程并不像比分所反映的那么轻松,自己的队员很年轻,球队在场上一度处于被动,好在通过大家的努力才拿下了这场胜利。

宫磊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首先感谢了自己的队员。他表示尽管比赛输了球,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只是在个别环节上没有处理好,球队回去会继续总结。有记者询问科萨缘何未出席赛后发布会时,宫磊称原本定的是科萨参加发布会,但科萨自己表示由于刚来队不久,希望在赛后与自己的队员在一起,因此没有到来。当有记者问俱乐部如何看待本场比赛的结果时,宫磊称能接受这个结果,并称俱乐部会给科萨时间来完成球队的目标,当记者追问给多久时间时,宫磊幽默地回应称“这需要问俱乐部老总。” 记者 了了

相关阅读:

·陈志钊接彭伟国衣钵 他让科萨首秀颜面扫地

·南昌掀伪皇马跻身争冠 中超草根并起豪门何在

·科萨难破中超换帅定律 江湖已远能否有所作为

·朱广沪遭科萨拨乱反正 西北狼新政任重而道远

·首秀冒进科萨遭开门黑 绿城模板可解陕西困局

·连续三轮进球两献世界波 南昌新核超中国C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