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冲击曼联10年纪录 安帅:我们必将夺冠

2010年05月09日10:57腾讯体育郑怀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冲击曼联10年纪录 安帅:我们必将夺冠

如果今天过后,安帅能这么捧起英超奖杯,将是对他最大的褒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本周末即将展开2009-2010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的争夺,领头羊切尔西只要主场战胜维冈竞技,便可时隔四年重夺英超冠军,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前表示对比赛充满信心。

目前,领头羊切尔西积83分领先曼联1分,占据了夺冠的主动权。而最后一场,切尔西将迎战联赛排名15的维冈竞技,维冈最近来斯坦福桥19次,没有一次是胜利而归的,况且队中主力有三名大将因伤可能缺阵。从历史来看,这是英超改革以来第五次在最后一轮决出冠军,而在前四次,都是领跑者笑到了最后。这一切都表明,切尔西是胜券在握了。

然而,意大利人总是谨慎的。安切洛蒂相信悲剧每天都在降临,如果切尔西这次不能拿下冠军,过去九个月的努力都将白费,那就是一个大悲剧。一方面,安切洛蒂坚称自己的球队能获得冠军,同时他也告诫球员戒骄戒躁,失败也不是不可能,“我不希望说冠军非我们莫属”他说道,“但赢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一路走来都做得很好,现在就剩最后一场关键比赛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就像上一场对利物浦那样发挥出水平。直到现在,我们在联赛中站在最高位置。如果我们在最后一场被翻盘了,那真是一个大悲剧,尤其是在我们经历了一赛季的辛苦努力得到现在的成绩。悲剧每天都会发生。”

“我们需要赢得冠军,俱乐部已近好久没有捧得奖杯了。现在我们离目标已经很近了,我们理所当然会尽全力。我现在非常平静。一切训练都很好,球员们都怀着愉悦激动的心情。我一度提醒他们,维冈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前场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他们速度很快,将会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我们时刻都要保持警惕因为没有任何事是注定的,如果你不能事先对比赛有充分准备,就不能应对场上发生变故。我们不得不准备好。”

这个赛季对切尔西是意义非凡的。

安切洛蒂本赛季带领切尔西已经进账95粒进球,还有最后和维冈的一场,他们可能会破曼联2000年赛季的97球纪录,维冈本赛季曾被热刺攻入9球,被阿森纳攻入4球。意大利人鼓励道,“我们一鼓作气的走到现在,在重要的比赛中我们都没有倒下过,即使是面对联赛中四强的六场比赛中,我们都击败了对手。因此,我相信我们现在在联赛的位置也是理所当然的。现在在最关键的时刻,我们更要全神贯注,机会丢失了,后悔都来不及,这就是足球比赛。对我而言,如果这次们最终赢得了比赛,取得了双料冠军,这个赛季才是完美的。然而现在我们只有等待最终结果的到来。”(drag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