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切尔西双双赢球 英超冠军犹抱琵琶半遮面

2010年05月03日11: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5月2日体育专电“蓝军”切尔西与“红魔”曼联的英超榜首之争势必要延续到本赛季的最后一周了。2日上演的3场联赛中,客场作战的红蓝两方各自取胜,将冠军归属的悬念继续保留。

当日,客访安菲尔德的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2:0轻取利物浦队,德罗巴在第33分钟时利用杰拉德的回传失误先拔头筹,第54分钟时兰帕德攻入他本赛季第21粒联赛进球,为切尔西扩大战果。

然而切尔西取胜后不久,曼联凭借纳尼在第28分钟时的一记劲射远角,以1:0小胜桑德兰队,延续了他们十年来在光明球场的不败纪录,从而以1分之差继续紧逼37轮战后26胜5平6负积83分的切尔西队。

一周之后的最后一轮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威根队,如果取胜,主帅安切洛蒂将收获该队自2006年以来的首个联赛桂冠,反之他们则有可能目送卫冕冠军曼联队第19次登顶,前提是老爵爷弗格森的球队主场击败斯托克城队。

事关夺冠,2日这两场英超关键场次的赛场氛围也格外微妙。一方面,一贯群情激昂的利物浦球迷这次在主场却格外安静,仿佛并不希望自己的球队赢球,保送曼联登上冠军宝座;另一方面,命运有一半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曼联队仍然嘴硬,主教练弗格森在获胜后边称切尔西是支出色的球队,边说自己的球队决不会放弃希望。

当日的另一场英超比赛中,刚刚打进欧罗巴联赛决赛的富勒姆队3:2击败排名倒数第四的西汉姆联队,令后者的保级前景进一步恶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