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悬念毕于一战 鲁尼:利物浦请干掉切尔西

2010年04月27日19:2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英国《泰晤士报》透露,正在养伤的曼联锋霸鲁尼恳请利物浦在接下来的英超第37轮联赛中阻击切尔西,因为只有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球场丢分,红魔才有可能创造英格兰顶级联赛开打121个赛季来第一次四连冠,不仅如此,一旦他们夺冠,还将以19个联赛冠军超越利物浦的18个,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绝对霸主。

“现在到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我希望利物浦能够帮我们一个忙,他们是一家拥有辉煌历史的俱乐部,我确定他们想赢得与切尔西的比赛,因为只有那样,他们才能确保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我们也会拼尽全力赢下最后两场比赛,如果利物浦或者威根帮了我们,我会非常感谢他们。”为了实现英超四连冠的霸业,刚刚获得年度最佳大奖红魔小胖已经不惜放下架子,恳请与他们老死不相往来的利物浦帮忙,但能否如愿,还得看杰拉德们届时的表现。

鲁尼此话一出,媒体们都把焦点放在了利物浦身上。在客场4-0横扫伯恩利结束客场连续不胜的尬尴状况后,利物浦本来已经相当渺茫的欧冠资格又重现曙光,而贝尼特斯似乎并不在意曼联是否夺冠,他更在意利物浦的欧冠资格。西班牙人在面对采访时表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全力以赴,虽然热刺和曼城还少赛一场,但我们会竭尽全力。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结果就是他们两队的直接交锋以平局收场,首先我们自己要拿够6分,如果我们以68分结束联赛,我们还有希望,在净胜球上我们有优势。”

如果说作为外来户的贝尼特斯对于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仇恨了解的不够深刻的话,那么土生土长的杰拉德则对曼联恨之入骨,红军队长曾多次表示:“战胜曼联比获得联赛冠军更令我兴奋。”不过,这次杰拉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态却令人意外,他说道:“还有几场比赛要踢,我们的想法是拿满剩下的分数,看能不能有机会搭上欧冠末班车(前四名),如果拿满分数,排名在我们之前的队伍有可能跌跤,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他们施加压力。”

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利物浦客场0-2败走斯坦福桥,阿内尔卡与德罗巴各入一球,此番赶赴安菲尔德,兰帕德显得非常谨慎,这位在上周打进自己联赛第20球的蓝军队副表示:“利物浦会为了欧冠资格奋力一搏,与他们的比赛总是非常困难。如果想赢得最终的联赛冠军,我们就一定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历史总是出奇的相似,1994/95赛季,曼联在最后一轮联赛前落后布莱克本2分,他们要寄希望于死敌利物浦在安菲尔德阻击“红玫瑰”,结果红军虽然在主场2-1击败布莱克本,但弗格森却眼睁睁的看着曼联在客场1-1被西汉姆联逼平,最终痛失联赛冠军。(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