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秘:一个菜鸟六人帮 埃文斯身后的大团队

2010年05月03日14: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只有各方面都做好充足准备的新秀,才能在进入NBA第一个赛季就大放光芒。科里特意在NCAA多留了一年,并从2号位改打1号位,为的就是让自己更符合NBA标准;詹宁斯不辞辛苦奔赴意大利加盟罗马,只是希望不耽误选秀的时期。但比起泰瑞克·埃文斯,他们的确是小巫见大巫——

埃文斯背后,有一个配备完整的团队支持他。这样的待遇,即使很多已经成名的NBA球星都比不上。国王4号秀略有懈怠,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和一些NBA巨星身边那堆负面新闻不断的狐朋狗友不同,“泰瑞克团队”的主题是亲人:三个哥哥雷吉、朱利叶斯和普,以及姐姐特莫瑞,还有泰瑞克的好友彼得森和戴维斯。雷吉和朱利叶斯主要负责泰瑞克的商业开发,曾在宾州大学校队效力的普规划泰瑞克的篮球生涯;彼得森是泰瑞克的训练师,戴维斯则负责照顾泰瑞克的生活起居——六个人里只有彼得森有薪水可拿,而且和NBA水准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让他成长为最好的NBA球员,”泰瑞克的二哥雷吉说,他是“泰瑞克团队”的创始人,“这是他的梦想。你要确保他身边的每个人都和他保持共同的努力方向。”雷吉认为,“兄弟”的关系让他可以直抒己见:“很多NBA球员有好的经纪人,但他们害怕自己被解雇,所以会纵容球员。而我不怕这个。”

雷吉有这个自信:他们的母亲博尼塔说,“泰瑞克”这个名字就是雷吉做主起的,还是婴儿的泰瑞克洗澡穿衣这些活儿,基本都由雷吉包办。泰瑞克4岁时,雷吉就把他带到了篮球场上。为了不让这个弟弟被街头混混骚扰,雷吉还特别拜托在美国体育界颇有影响力的威廉姆·韦斯利,让“韦斯叔叔”多多照顾泰瑞克……

泰瑞克被国王选中后,雷吉立刻在特拉华注册了一个“蓝图有限公司”,为了纳税等事宜方便;他在距国王主场阿科球馆仅五分钟路程的地方为弟弟租了间公寓,并安排彼得森和戴维斯整个赛季都和泰瑞克住在一起。他还雇佣了金融分析师和律师,并很快获得了回报,泰瑞克得到了Nike的一份四年合约。

雷吉并不是没有自己的正经工作:他是西切斯特一家有限公司的执行经理,手下管理着近200名员工,年薪高达6位数。而且,雷吉还有一个14岁的女儿。但为了弟弟泰瑞克的前途,他不得不牺牲自己的事业和时间:“每个月我都要到萨克拉门托来和泰瑞克谈事情,在他真正成熟起来前我不得不绷紧弦。”

国王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认为,埃文斯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泰瑞克团队”的付出功不可没:“泰瑞克有一个非常稳固的后援团,他们和他一起生活,给他好的建议,教他很多事情。对于一名远离家乡的20岁年轻人,没有什么比身边拥有这样一群人更好的事情了。他真的很幸运。”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