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最佳新秀属埃文斯 成国王队56年来第一人

2010年04月28日15: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爆料,NBA今年的最佳新秀将归属于国王队的新秀后卫泰瑞克·埃文斯。目前NBA官方和国王队官方对此奖项的归属仍然保持沉默,而正式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也尚未通知。不过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权威跟队记者萨姆·阿米克的确认。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埃文斯于首轮第四顺位被国王选中,在新秀赛季里埃文斯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在出战的72场比赛里场均能够砍下20.1分5.3个篮板和5.8次助攻,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NBA历史上第四位能够在新秀赛季就拿下“20+5+5”数据的新人。在场均上场时间方面埃文斯的37.2分钟领跑全部新秀,他的助攻数仅次于库里的场均5.9次排在第二位,篮板数在新秀中排在第五位,抢断排在第二位。国王也因为他的加盟而在战绩方面有所提升。

在埃文斯的新秀赛季中,他曾经于11月和12月当选西部月最佳新秀,并且在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中砍下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引领球队击败了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率领的二年级球队,成功的摘下了新秀挑战赛的MVP奖杯。

在国王队的队史上,他们的前身罗彻斯特皇家队曾在55-56赛季出过最佳新秀,当时的得奖者是莫里斯·斯托克斯,在63-64赛季,辛辛那提皇家队的杰里·卢卡斯也曾获得此奖项。此后的56年,国王队就再也没有诞生过最佳新秀,而埃文斯则成为了国王队56年来的第一人,且是更名搬迁到萨克拉门托后的第一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