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新秀阵容出炉 埃文斯领衔3球员全票入选

2010年05月01日11: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30日公布了2009-2010赛季最佳新秀两套阵容,本赛季最佳新秀得主国王队的埃文斯和表现出众的勇士队后卫库里雄鹿队后卫詹宁斯以全票入选第一阵容。

另两位入选新秀第一阵容的是黄蜂队的科林森公牛队的吉布森

不满21岁的埃文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0.1分,这在全联赛高居新秀第一位。此外,他还场均助攻5.8次和抢5.3个篮板,成为继罗宾逊、乔丹和詹姆斯之后NBA史上第四位场均至少贡献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新秀。

20岁的詹宁斯本赛季有4个月获得东部最佳新秀,本赛季曾单场拿到55分,是本队史上第三位单场得分突破50分大关的球手。

三次获西部月最佳新秀称号的库里是本赛季新秀当中场均得分第二(17.5分)多的球手,他的5.9次助攻在新秀中更是无人能比。另外,他投进的166个三分球也领跑所有新秀。

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的队员(以得分多少为序)分别是:黄蜂队的索顿、马刺队的布莱尔、雷鸣队的哈登、森林狼队的弗林和活塞队的杰里贝科。

参加本项评选的是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这些主教练在投票时不考虑球员位置,只选出自己认为最优秀的两套新秀阵容,被选入第一阵容的球员得2分,第二阵容的得1分,最后以得分多少确定两套阵容。不过,主帅们不准为自己门下的弟子投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