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申思:门票已经买好 世博对宣传上海大有好处

2010年04月30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思:门票已经买好 世博对宣传上海大有好处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开幕。现中邦队主教练申思表示,他已经委托朋友购买好了世博会的票子,等到联赛间歇期时,他将带着老婆、女儿前往世博园区参观。

由于明天有比赛任务,申思今晚带着球队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作为赛前放松。“明天要和东亚队进行联赛,所以今天我们走进电影院让队员放松心情,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申思表示,因此不能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世博会开幕式。在谈到上海世博会时,申思表示:“世博 会对宣传上海肯定是大有好处的,会让世界更加知道上海这座城市,进而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当然,随着世博会的召开,对上海的发展也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点,我想我们从交通、市民素质的提高等方面,我们都能明显感觉到。”

申思说,由于有联赛任务,暂时无法前往世博园区参观,“等联赛间歇期的时候,我会带着老婆、女儿等人一起前往参观。”同时,申思表示,对于世博园区的场馆,通过媒体有一定的了解。“除了中国馆外,很多馆都有看头,所以我想,如果去,我会花多一些时间多去走走、 看看。”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