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婉拒“恒大执教邀请” 申思:宁愿自己上场踢

2010年04月10日19:03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4月10日15:00,中甲联赛第二轮,首轮轮空的浦东中邦队坐镇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最终依靠王建文的点球和外援朱尼奥的梅开二度,中邦队3-3战平广州恒大。为恒大队进球的是9号外援比奇(2球)和29号郜林。

赛后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赛前有媒体报道中邦提出要“零封郜林与恒大”的目标,主教练申思赛后解释道:“这只不过是一个说法而已,郜林无疑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足球终归还是要11个人去踢的,广州队的配置其实是一支中超级别的球队,只是今年由于种种原因才降到了中甲,他们的目标是夺冠,跟我们是不一样的,当然,今天郜林还是进球了,也祝贺他吧。”

今天的比赛,恒大方面包了数辆飞机运送球迷到上海来助威,源深体育场内几乎分不出谁是主队谁是客队,对于恒大这样大规模的“烧钱”搞足球的行为,有记者半开玩笑地问申思:“如果你是恒大主教练,你会怎么做?”

此问一出,发布会内顿时一片笑声,最后时刻丢掉3分的申思也笑开了花,申思回答道:“恒大这样的财团进入中国足球,对目前的中国足球来说肯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有那么多的球迷来客场,其实作为教练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压力很大的。特别是像我这样,刚刚从运动员退下来转行做教练的,如果有这么多的球迷来看球,我宁愿穿上运动服,自己上去踢也不愿意做教练。”

(上海热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