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申思称队员把恒大看太高 中邦战中甲毫无畏惧

2010年04月12日11:54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落后到领先,再从领先到被扳平,自始至终,站在场边的中邦主帅申思,都显得相当冷静:“我的球员有点把恒大看得太高了,导致心态出了点问题。在下半场,由于我们比分落后,球员放开了,这时候也踢出了我想要的足球。”

上半场的比赛,也验证了申思的担心绝非多余。而在中场的失势,也直接将中邦防线暴露在对手的火力攻击之下。下半场比赛打了不到10分钟,申思用王强换下达科,意在提高中场的出球速度,他的这个变招也很快收到了成效——朱尼奥的两个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2。不过,领先之后的中邦队员多少显得有些保守,尤其是在面对郜林时,防守队员大多选择犯规,给了恒大队无数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最终,郜林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中邦也遗憾地与首场胜利擦身而过。

尽管有些不甘,但申思更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让中邦队员找到属于自己的信心:“应该要谢谢对手,是他们让我们看清了自己。通过这场比赛,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进一步树立信心。恒大这道坎儿都过去了,证明我们完全有能力打好今年的中甲比赛,没什么好怕的。”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