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合会杯女网比利时取胜付代价 小克伤停6周

2010年04月26日15:0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合会杯女网赛世界组今晨决出首个决赛席位,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以5比0完胜捷克队。

首日以总比分2比0领先的意大利队乘胜追击,佩内塔以7比6、6比2击败维托娃后已确保拿下决赛名额。埃拉尼在第四场单打以6比4、6比2击败哈德卡,又与斯齐亚沃尼一起赢得最后的双打。

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俄罗斯与美国两队中产生。在首日的两场单打中,美国队奥丁以两个6比3击败库德亚夫谢娃,但俄队主将德门蒂耶娃随即还以颜色,以6比4、6比3战胜马泰克。在今晨的第三场单打中,尽管奥丁在第二盘中送出光蛋,但是头尾两盘都未能胜出,终以6比7、6比0、3比6负于德娃。至发稿时比赛仍在进行中。

此外,世界组附加赛今晨结束,比利时队以3比2击败爱沙尼亚队,获得重返世界组的机会。虽然首场比赛顺利取胜,但克里斯特尔斯腿部受伤,经检查发现竟是肌肉轻度撕裂,估计需要休息6周,能否赶上一个月后开战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成为疑问。顶替小克单打任务的海宁面对背水一战的爱沙尼亚主将卡内皮,在全场送出47个主动失误下以6比7、6比4、3比6落败。幸好随后出战的维克梅耶尔翻盘击败安尼,才确保比利时队取得胜利。

其他附加赛,澳大利亚5比0胜乌克兰,德国和斯洛伐克以3比2的相同比分击败法国和塞尔维亚。附加赛胜出的四队明年将参与世界组的争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