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因脚伤退出联合会杯 海宁代替其出战单打

2010年04月25日2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年联合会杯世界一组附加赛将继续进行,但是首日比赛发挥出色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却无法出现在比赛中了,她因为左脚受伤不得不退出了与爱沙尼亚的第二场单打比赛。

克里斯特尔斯是在首日与阿尼的首轮比赛中伤到左脚的。这场比赛她虽然6-4、6-2轻松获胜,但是比赛结束之后,她就已经觉得脚不太舒服了。经过一个晚上的恢复和治疗,她发现伤病不但没有减轻疼痛反而愈演愈烈,所以她无奈地宣布退出了第二天与卡内皮的比赛。

因为小克的受伤,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海宁将出现在单打比赛中。海宁代替小克迎战爱沙尼亚的卡内皮,如果海宁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比利时队将3-0提前获胜,取得晋级世界一组的机会。

拥有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比利时队实力毋庸置疑,但是两位老将却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小克受伤之前,海宁就先宣布因为左手手指的伤病退出单打比赛,而由新生力量维克梅耶尔替代出阵。不过这番小克的脚伤更加严重,海宁也不得不单打披挂上阵——还好她是右手的单反选手,左手手指的伤病对她影响不会很大。

海宁与卡内皮之前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在2008年悉尼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海宁曾经完胜过对手。与海宁的辉煌战绩不同,卡内皮的世界排名只有126位,但是这个姑娘在联合会杯的比赛成绩非常之好,从2008年到现在,她只有昨天输给维克梅耶尔这一场败绩,这对很久没有出现在过联合会杯赛场上的海宁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比利时与爱沙尼亚的第二日比赛对阵分别是——

第三场:海宁VS卡内皮

第四场:维克梅耶尔VS阿尼

第五场:海宁/菲利皮肯斯VS阿尼/卡内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