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联合会杯美大小威缺席仍胜俄 决赛对阵意大利

2010年04月26日13:48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当地时间4月26日,2010年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双打比赛中美国队的胡贝尔/马泰克仅用了1小时5分钟就以大比分差距击败了俄罗斯的德娃/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组合。这样美国队就以总比分3-2胜出,将与意大利队争夺冠军宝座,而俄罗斯队未能实现目标,遗憾而归。

在本次联合会杯比赛中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均为出席比赛,而俄罗斯队也是出现了主力缺阵的尴尬局面。本次比赛因为主将缺席美国与俄罗斯两队代表实力相当,比赛第一天美国的奥丁和俄罗斯名将德娃就分别取得一分,双方战平,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此站的王牌选手德娃在苦战三盘之后险胜奥丁,而美国队选手马泰克在第二场比赛中立刻以2-1击败马卡洛娃追平比分,双方直到最后的双打比赛才分出胜负,美国队的胡贝尔/马泰克仅用了1小时5分钟就以6-3/6-1击败了德娃/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这样美国队以总比分3-2险胜与意大利在决赛中会师。(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