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火山灰挡路彭帅绕远征瑞典 联合会杯推迟一天

2010年04月24日09:06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冰岛火山灰影响趋小后,几天来欧洲各国相继开放了领空。中国女子网球国家队也终于在前日抵达瑞典客场。据中国网协副主任高沈阳介绍,这支队伍是分成3拨,历经周折才赶到瑞典。而女网联合会杯组委会也将中国客场对瑞典的比赛延期一天至25日举行。

连日来冰岛火山造成了全世界范围的航班拥堵。远赴瑞典进行联合会杯世界2组附加赛的中国网球队,也受到了影响。其中最“折腾”的当属领军选手彭帅。她在结束了美国站的比赛后,发现买不到赶赴欧洲的机票,干脆先绕回中国,再去瑞典。“包括张帅、彭帅她们都等了几天才飞成,直飞的票太紧,所以保障团队都是先飞到巴黎,再坐火车过去的。”据高沈阳介绍,彭帅、张帅、韩馨蕴、周亦妙以及主教练付众是直飞瑞典,包括潘兵及体能教练、队医组成的保障队伍,不得不从巴黎转火车,再坐大巴,才到达瑞典比赛地。“好在国际网联推迟了一天比赛,不然队员真恢复不过来。”高沈阳说。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