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百龄坛锦标赛马库斯夺冠 梁文冲表现不佳第66

2010年04月25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百龄坛锦标赛马库斯夺冠 梁文冲表现不佳第66

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总奖金290万美元的欧巡赛事百龄坛锦标赛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三轮的比赛。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最终以四杆巨大优势夺得冠军,同时收获36.7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我国球手梁文冲周日打出78杆,最终只拿到并列第66名。

受到恶劣天气影响,本周的百龄坛锦标赛被缩减为54洞。今年31岁的马库斯-弗雷泽周日收获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他的四轮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2杆的204杆。本周是他七年来获得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他上一次在欧巡赛夺冠是在2003年的俄罗斯公开赛。马库斯在赛后表示这次在韩国的胜利对他来说意味着很多。

“这简直难以置信,我不知道我今天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大风已经把我吹晕了。这七年以来,我有过很多机会可以冲击冠军,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不知道这一天到底什么时候来临。现在,它终于来了。我真的很难相信。”弗雷泽在夺冠之后非常激动,他在2008年澳大利亚名人赛的延长赛上输给了罗德-帕姆林。

“第二座冠军奖杯要比第一座来得艰难很多,而且这期间的等待太长了。本周的胜利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弗雷泽在赛后承认,七年来的失败和等待让他不得不怀疑自己在高尔夫行业的未来,但是百龄坛锦标赛似乎是一个让他得到回报的地方——去年他为了参加百龄坛锦标赛错过了非常疼爱自己的叔叔的葬礼。

“三或四年前,我想过放弃高尔夫另寻出路,当时我打得太差了。不仅挥杆没有长进,生活中的一切看起来都越变越糟。我当时认为我简直是浪费时间,我开始质疑自己。我开始考虑到底要不要离开赛场。很幸运,我当是遇到了我的老教练,我还是业余球手的时候他就是我的教练,然后我们重新开始往正确的方向前进。过去的这些年,我们做了很多艰苦的工作,才有了今天我的重返巅峰状态。我上一次夺冠是师从丹尼斯-迈克戴德的时候,现在,我跟随我的老教练重新获得了胜利。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失去了我的叔叔,他也是我的教父,但我因为参赛而错过了他的葬礼。我想本周的冠军是我祭奠他的最好礼物。”

北爱尔兰球手加瑞斯-梅斌和布莱特-拉姆福德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奥利弗-菲舍尔在本周过后已经获得了连续第五个前十名,这很有利于他保住自己的参赛卡。他最终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NOH共同获得第四名。

“如果下周我还能表现出色的话,那我的参赛卡就安全了。”本周,奥利弗在冲刺迪拜奖金榜上将进入前30名的行列。如果他能在赛季结束时仍保持在前115名,他就将获得2011赛季的参赛卡。

“我现在真的很高兴了,这意味着我可以明年一月回来仍然可以继续参赛。”菲舍尔在赛后高兴地说。

卫冕冠军通差-贾第和阿根廷球手塔诺-哥雅周日都打出了75杆,双双滑落至领先榜的并列第九名。同样获得第九名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七的南非名将恩尼-艾尔斯,他在周日打出了74杆。我国球手梁文冲周日交出78杆,最终只获得倒数第二的并列第66名,收获4741欧元奖金。(马路天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