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百龄坛锦标赛马库斯领先 梁文冲四杆落后第14

2010年04月22日2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总奖金290万美元的欧巡赛事百龄坛锦标赛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拉开了序幕。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暂时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首轮成绩、一杆优势位居领先榜榜首。我国球手梁文冲首轮交出69杆,暂落后领先者四杆,位居领先榜并列第14名。

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首轮凭借优异的推杆表现交出了无柏忌的65杆,并在首轮比赛中率先拿到了领先优势。上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弗雷泽一直未能突破70杆的封锁,但是本周,他似乎迎来了自己的好状态。今年31岁的马库斯-弗雷泽曾赢得2003年的俄罗斯公开赛。

周四的比赛因当地天气原因被延迟了六个小时,截至比赛暂停时,还有一半以上的球员未能结束首轮比赛,其中66人还没来得及开始自己的第一轮。目前领先榜上排在并列第三名的瑞克-库拉兹以及威尔士球员杰米-唐纳德森就不得不在周五早晨先完成自己的首轮比赛。

“我觉得自己上周在中国的表现非常好,遗憾的是推杆不够好。本周我在前几天的练习轮感觉很好,我有些希望本周能拿到一个好的成绩。”弗雷泽在首轮赛后说,“我非常高兴,我感觉到自己的开球非常好,推杆也非常好。我今天在果岭上为自己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也抓住了不少机会。我认为自己本周和上周表现最大的区别就是推杆。推球进洞的感觉要比看着小球滑过洞边的感觉好多了。”

目前排在领先榜第二名的英格兰球手马克-福斯特也曾经获得了一次欧巡赛冠军,那是2003年的登喜路锦标赛。

“首轮过后就能拿到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我很高兴。这个开局让我感觉比其他任何事情都值得高兴。每次从别的地方回到这里,我都能有个不错的开局。”福斯特目前定居在新加坡。

我国球手梁文冲首轮发挥稳定捉到四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了一个柏忌,最终交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的首轮成绩。梁文冲因此以落后领先者4杆的成绩,暂居领先榜的并列14名。

今年40岁的恩尼-艾尔斯在名人赛获得前20名后度过了一周的假期,本周他重回赛场病在第一轮打出68杆。

“我打出了68杆,我觉得非常高兴。这是漫长的一天,我早晨七点就开始比赛了,但却到下午六点才结束了比赛,所以这一天太漫长了。”世界排名第七的恩尼-艾尔斯在首轮赛后说。“今天本来可以更好,但毕竟这不是一个坏开局,我很期待剩下几天的比赛。”

金河珍本周也回到韩国参加了百龄坛锦标赛,他在首轮打出68杆。两年前,金河珍曾在这里获得并列第六名。本赛季,金河珍在美巡赛休斯顿公开赛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座冠军奖杯。

“我今天等待的非常耐心,我很高兴自己今天的表现。不过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今年24岁的韩裔美籍的金河珍在首轮赛后说。(马路天使)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