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百龄坛锦标赛弗雷泽领先 三人紧随梁文冲第54

2010年04月24日2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总奖金290万美元的欧巡赛事百龄坛锦标赛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继续。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暂时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暂居领先榜榜首。我国球手梁文冲交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的第二轮成绩,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压线晋级,目前暂列领先榜并列第54名。

当地时间周六天气晴朗但是风却非常大。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周五完成了自己的第二轮比赛,交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这个成绩让他重新回到了领先榜的榜首。周四打出的65杆为弗雷泽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36洞过后,弗雷泽以一杆优势暂居领先榜榜首。

在周五因大雨而休息了大半天之后弗雷泽非常享受周六的比赛。他在周六的第一洞成功捉下小鸟,接着是连续12个洞的标准杆,期间他四次错过了10英尺之内的小鸟推杆机会。弗雷泽在还剩五个洞结束比赛的时候,成功捉回两只小鸟,遗憾的是他在第八洞因一切一推的计划未能实现而苦吞一个柏忌,交回一杆。

“我今天打得很好,只不过有几次推杆机会没抓住,但是我还是在比赛临近结尾时捉到一双小鸟。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和周四打出65杆时的表现一样好。只不过,今天的情况变得难了很多。风总是突然就刮起来了。”弗雷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好几次放弃了选好的杆又重新思考,上果岭的一杆的距离也变得很难判断。但是我还是设法攻上了几个果岭,并且推进了几个不错的推杆。”

今年31岁的弗雷泽表示,他知道本周的比赛已经缩短为54洞,他希望自己能继续保持好的发挥,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卫冕冠军通差-贾第和一度与贾第一起并列领先的哥雅在周六度过了休闲的一天,他们都在周五完成了自己的第二轮,幸运地避开了周六的大风。今年40岁的亚洲第一通差-贾第德第二轮成绩是67杆,而今年21岁的、去年马德拉岛公开赛的冠军得主哥雅则在周五交出了70杆;他们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暂居并列第二名。

在周六过后加入到并列第二阵容中的还有北爱尔兰球手加里斯-梅斌,他交出68杆的次轮成绩,并把本周的目标锁定在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梅斌本周只损失了一杆——他在周六第二轮的第四洞吞下了三天来的唯一柏忌。

“开球到果岭,我一直打得很扎实,但是我错过了一个果岭。我的短杆也一直表现很好。总之一句话:期待明天。”梅斌说。

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恩尼-艾尔斯本赛季似乎已经重新找回了夺冠的感觉,他已经先后在WGC-世界比洞锦标赛和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得两项美巡赛冠军。本周六,艾尔斯在最后一洞成功捉鸟,并以69杆结束了自己的第二轮。

我国球手梁文冲在周六开始自己的第二轮,他明显被大风严重打乱了节奏和策略:全天只捉到两只小鸟的同时,却吞下了两个柏忌,还有一个致命的四柏忌。梁文冲在两轮过后压线晋级,不过形势并不容乐观,他现在排在了领先榜的并列倒数第一名。(马路天使)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