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梁文冲三度出战百龄坛杯 与梁容银等同场竞技

2010年04月05日19:3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上海4月5日电(宗晨亮)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将于今年4月22日至25日在韩国济州岛再次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明星将角逐高达220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手包括,亚洲首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梁容银、三项大满贯冠军得主厄尼·埃尔斯、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亨里克·斯滕森。

他们将与卫冕冠军、泰国名将赞弟一起,共同角逐2010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殊荣。此外,中国顶尖球手梁文冲及台湾球手林文堂也已确认参赛。

百龄坛冠军杯是亚洲第四大高尔夫赛事,并得到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业巡回赛共同认可。今年是此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年。

韩国本土球员梁容银表示:“济州岛是我的家乡,我很荣幸能在这里参与一场盛大的高尔夫赛事。我将以精彩的表现来回报韩国球迷们对我长期以来的全力支持。”

中国顶尖高球手梁文冲也将连续第三次出征此项赛事,他表示:“百龄坛冠军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手同场竞技,每一次的经历都让我受益良多,我希望可以在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中有更好的表现。此外,我更期望有更多的中国球手能参加此项赛事,通过比赛提高技战术水平,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