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四月开战 梁文博确定参赛

2010年03月31日13:5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将于今年4月22日至25日在韩国济州岛再次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明星将再次汇聚于风景迤逦的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共同角逐高达220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

目前已确认参赛的球手包括,亚洲首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梁容银 (Yang Yong-eun)、三项大满贯冠军得主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亨里克•斯滕森 (Henrik Stenson)、PGA巡回赛明星球手金河珍 (Anthony Kim)、以及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Graeme McDowell)。

他们将与卫冕冠军、泰国名将赞弟 (Thongchai Jaidee)一起,共同角逐2010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殊荣。此外,中国顶尖球手梁文冲及台湾球手林文堂也已确认参赛。

百龄坛冠军杯是亚洲第四大高尔夫赛事,更是韩国最大的国际性高尔夫赛事,并得到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业巡回赛共同认可。今年是此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年。

为进一步巩固百龄坛冠军杯在亚洲乃至世界高尔夫重要赛事中的地位,持续为亚洲高尔夫爱好者呈现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并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亚洲的发展,百龄坛将继续冠名赞助此项赛事至2013年。

同时,百龄坛与高尔夫赛事在全球范围内长期合作,凸显了两者所共有的深厚渊源与纯正风范,共同传播源自苏格兰文化的至真精萃。(华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