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欲高薪续坎比 下份合同高达2年2000万?

2010年04月20日22: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坎比的不俗表现已经征服了开拓者高层的眼光,球队与这位篮板怪兽已经接近完成续约,尽管坎比的经纪人卡普兰表示还未最终敲定,但据内部消息透露,双方在周六谈判后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一致。据悉续约合同为两年2000万。

据消息人士透露说,开拓者与坎比在之前就已经开始磋商续约事宜,球队很可能会提前备上续约合同,以阻止坎比去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而且消息人士还称,一旦双方达成续约合同,坎比很可能会得到一份为期两年、总金额为2000万美元的合同。

开拓者队已经厌倦了没有中锋的日子,在奥登和普尔齐比拉先后受伤而赛季报销后,开拓者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一桩重磅交易从快船队那里得到坎比。虽然球队认为奥登将会有不俗的未来,但是他们仍然为坎比到来之后对球队产生的立竿见影的效果感到满意,因此才产生了续约坎比的想法。

此消息已经爆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对于火箭这些窥视坎比的球队来说,无疑就是枚重磅炸弹。开拓者看来是真是铁了心想要留着这位篮板怪兽,为36岁的坎比开出2000万美元的合同,相信联盟里还没有那支球队会有如此魄力,尤其是对于喜欢小打小闹的火箭来说,看来休斯顿人的美梦不攻自破了。

落户开拓者后,坎比共参战23场,表现中规中矩,场均贡献7.0分1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开拓者在这23场中取得了17胜6负的不俗战绩。在开拓者战胜太阳取得季后赛开门红的比赛中,坎比交出17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亮丽数据单。(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