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米勒枯木逢春 狂砍31分制造最大冷门

2010年04月19日14: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缺少了罗伊开拓者在客场以105-100击败太阳,成为了首轮赛事以来第一支在客场取胜的球队。老米勒全场比赛拿下了31分和8次助攻4篮板,成为开拓者在季后赛首场比赛拿下太阳队的头号功臣。

上半场米勒仅低调行事

在这场本应该是一面倒的比赛中,老米勒成为了球队的关键。他在第一节开局就先后助攻巴图姆两次得分,随后尽管有被纳什抢断的尴尬,但他很快就连续拿下4分兼助攻阿尔德里奇3次出手命中,在本节的最后一段,他又中距离命中,帮助开拓者在第一节就打出了17-8的攻击波,先声夺人。仅仅在第一节,米勒就已经得到了6分和5次助攻,带领开拓者在缺了罗伊的状况下客场25比24领先。第二节米勒将重点放在串联上,他在本节比赛仅有两次罚球得分,但他在本节还剩58秒的时候再次助攻巴图姆3分命中,帮助开拓者在本场依然取得了2分领先。

摸顺节奏米勒越大越顺

第三节摸顺了比赛节奏的米勒开始得心应手,他上来就中距离命中,然后上篮命中得到4分。只是太阳毕竟老辣,在纳什的带领下他们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就在此时,米勒挺身而出,通过罚球得到2分,帮助开拓者再次将双方分差缩减到1分,而后他在还剩6分钟的时候突破后助攻费尔南德斯3分命中,帮助开拓者反超了比分!仅仅在第三节,老米勒就拿下了8分和1次助攻,将太阳的纳什完全比了下去,也填补了罗伊的空缺。

末节米勒犹如雷吉上身

在米勒家族里面,前步行者球员雷吉-米勒无疑是绝杀的高手,而安德烈-米勒今天也如同雷吉上身。末节比赛,太阳一度上来就去的领先,但米勒竟然在最后的5分钟起开始掌控了开拓者的进攻,他的连续3次上篮得分帮助开拓者取得了领先,而在最后时刻,开拓者领先,太阳被迫罚球犯规,而阿尔德里奇以及贝莱斯均是2罚1中,这是迈克-米兰要求开拓者必须要将皮球交给米勒,而米勒也没有辜负众望,他在最后的4次罚球全命中,让太阳失去了翻身的机会。最终,老米勒贡献了31分8次助攻,开拓者客场取胜。

季后赛以前,开拓者成为了西部球队争破头都希望得到的对手,因为他们的当家球星罗伊将会因伤缺席比赛,而尽管后者希望在季后赛中复出,但在首场比赛以后,估计他可以安坐在电视机前,慢慢休息了,因为老将安德烈-米勒完全顶替了罗伊的角色,给了太阳迎头一击。这个故事再次说明一个事实,NBA没有弱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