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不想当配角 客场爆冷105比100击败太阳

2010年04月20日07:3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去核心罗伊开拓者昨天爆出季后赛首轮第一个冷门,他们在客场105比100击败太阳

围绕开拓者赛前有各种预测,但认为太阳将轻松胜出的声音更多,因为罗伊日前接受了手术,预计要错过首轮。不过,狂野西部果然悬念丛生,经过本场胜利之后,开拓者马上被当成了首轮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

安德烈·米勒是开拓者取胜最大功臣,他拿到平个人季后赛纪录的31分,外加8次助攻和3次抢断。“我们尽力让对手远离篮下,迫使他们去投三分球,而在进攻端,我们避免简单跳投,通过移动把对手调动起来。”米勒说。

开拓者的策略执行得不错,他们让太阳队的命中率降到只有42%,在关键的第四节,太阳24投只有9中,其中三分球13投仅3中。

这场失利给太阳敲了警钟,失去罗伊的开拓者根本没想成为季后赛的配角,坎比说:“太阳可能是联盟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但是我们也是很出色的客场球队,虽然缺少了最好的球员,但大家对比赛的投入非常好。”

本场比赛拿到25分的纳什感觉到了危险,表示如果对比赛没有足够的专注,首轮翻船也完全有可能。“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羞耻,如果我们要赢下这个系列赛,必须做很多改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