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太阳季后赛前景堪忧 开拓者有罗伊稳赢

2010年04月20日1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太阳季后赛前景堪忧 开拓者有罗伊稳赢

于嘉看来太阳很难迈过开拓者这一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09-10赛季季后赛激战正酣,太阳队在首场比赛中爆出冷门,不敌开拓者,似乎又印证了一个观点,那就是很多常规赛打快攻的球队,一到了季后赛就会变得举步维艰,很难打好系列赛。对此,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于嘉今日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首先还是节奏吧,因为到了季后赛是系列赛,所以每场比赛战术都会有一些微调,可能每支球队的作战特点也会不同。就拿太阳季后赛的对手开拓者来说,他们失去了罗伊,可能很多人就说,开拓者不行了。但是如果就拿对位来说,有了罗伊,开拓者几乎是稳赢的,没有罗伊,开拓者也不见得输,这一点我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就已经说到了。”于嘉说道。

“太阳的防守其实并不好,他们没有办法慢节奏的比赛中限制对手的得分。一旦比赛的节奏慢下来,太阳就很难打,尤其是往后看的话,以后的变化会越来越多,太阳的日子会越来越不好过。”于嘉表示,“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就是西部从第三到第六,实力都非常接近,谁是第三,谁是第六意义不大,太阳的优势并不明显。”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