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超级新秀参加乐透抽签 幸运埃文斯为国王撞彩

2010年04月17日2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将代表球队参加5月18日在新泽西州锡考克斯镇进行乐透抽签。

稍早之前,乐透抽签顺序已完全确定,国王本赛季25胜57负的糟糕战绩仅比篮网森林狼这对难兄难弟稍好,因此他们有15.6%的机会博状元签,而一旦萨克拉门托如愿以偿得到状元签,他们极有可能选择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

而2010NBA选秀大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24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国王届时将至少有前六的签位,那么即便得不到最为心仪的准状元,国王的也不必灰心丧气。毕竟,埃文斯就是国王在去年以第四顺位选中,本赛季,埃文斯厚积薄发,一直是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最终埃文斯赛季场均20.1分及5.3个篮板、5.7次助攻的惊艳数据,而此前只有罗 伯特森、乔丹以及詹姆斯曾做到这一点,这成为国王不堪回首的09-10赛季为数不多的欣慰之处。

(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