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失败一年亦有收获 最强新秀已入囊中

2010年04月16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国王来说,一个赛季只赢了不到30场,这多少有些惨淡。但同样的,如果能以这样的战绩换到未来的领袖呢?那就另当别论了。

事实上国王确实找到了自己的gt-to-guy————泰雷克-埃文斯,本赛季至今为止场均可以看下20.2分5.2个篮板5.8次助攻的强力新人。事实上能在新秀赛季就刷出20+5+5数据的,历史上一共只有四人而已(乔丹,詹姆斯,罗伯特森和埃文斯)。尽管本赛季诸如库里,科里森和詹宁斯都曾打出过耀眼的数据,但最佳新秀的头衔,仍将毫无疑问的落到埃文斯的手中。

同时为了树立埃文斯的绝对权威,国王还将原主将凯文-马丁交易到了火箭。当然球队同样收获颇丰,得到了“神鸟”兰德里。对于国王来说,他们的前景与几年前的雷霆非常相似,在经历了一个极其失败的赛季后,球队树立了核心,并拥有一套年轻的阵容。而接下去该如何发展,就全看埃文斯的进步速度了。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