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欲执行兰德里合同 火箭重挖神鸟希望破灭

2010年04月15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重挖神鸟希望破灭

火箭重挖神鸟希望破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萨克拉托门蜜蜂报》报道,萨克拉托门国王准备准备执行下赛季和卡尔-兰德里的合同,兰德里是在08年9月和火箭续约的,当时签下一份三年900万美元合同,其中第三年也就是10-11赛季为球队选项。从火箭交易到国王之后,兰德里成为球队顶梁柱,国王打算尽快执行下赛季的合同将兰德里留住。

兰德里自从被交易到国王之后,场均得18分,6.5个篮板,0.7次助攻,命中率为52%,场均上场时间也比在火箭时期多了十分钟,更是在加盟国王的28场比赛里,神鸟每场比赛得分都上了两位数,九次超过20分,兰德里已经成为国王未来建设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在兰德里被交易到国王之后,火箭球迷就对其依依不舍,期望神鸟能再度回到休斯敦,而火箭也是兰德里一直牵挂的老东家。此次,国王准备执行和兰德里下赛季合同,火箭同时要准备续约路易斯-斯科拉,薪金空间受限;同时乔丹-希尔也展现出一定的潜质,兰德里回归火箭的最后一丝希望破灭。

(青椒)

相关新闻:

国王欲执行兰德里合同 火箭重挖神鸟希望破灭

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兰德里精彩海报

2010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 兰德里领衔杭州决战

兰德里下月将来杭 参加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

兰德里对火箭仍不舍 球鞋现匹克细致入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