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国王生活很惬意 嘻嘻哈哈只是表面现象

2010年04月17日10:39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访老东家似乎总比迎战老东家更受关注,这一点兰德里深有体会。一个月前回到休斯敦的盛况仍然在他的脑海里回放:22分、10个篮板,兰德里帮助国王手刃旧主火箭。这场比赛的主角变成了马丁,他也迎来了萨克拉门托球迷空前的欢呼。

距离那笔交易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月,如今,马丁在火箭肩负起了得分重任,兰德里的先发位置也一天比一天稳固。这些日子之后,更多人认为,之前火箭和国王的那笔交易是双赢。

萨克拉门托,兰德里的新主场,他兴奋地和自己的每一个老队友聊着天,就像他一个月前回到休斯敦一样,但兰德里的求胜欲望每一个火箭球员都很清楚。“他表面上总是嘻嘻哈哈的。”斯科拉的这句话概括得很准确。只要一到比赛中,兰德里就会变成了另一个模样。

埃文斯的开场突破上篮没进,兰德里第一时间双手摘下篮板,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吹响了国王的进攻号角。作为国王的主力大前锋,兰德里再也不用坐在板凳上苦等上场,只要内线得球,所有队友都会拉开空间让他单打。兰德里攒足了劲儿,开始了对火箭禁区的狂轰滥炸。

前一天败给太阳,斯科拉的体力还没完全恢复过来,马上又迎来了比自己更年轻的兰德里。每当斯科拉伸着胳膊在内线要球,兰德里都会第一时间实施绕前,让他难以触球,而斯科拉的背身单打更是被兰德里多次断下。

斯科拉进攻连连受阻,主帅阿德尔曼只好派上和兰德里特点相当的乔丹·希尔。可在兰德里面前,希尔毕竟只是个“菜鸟”,兰德里打得更加坚决,他迈开霸王步,开始强攻篮下。在一次进攻中,由于兰德里冲得过猛,他的左臂与希尔缠到了一起,球滚筐而出。兰德里不断抱怨着,虽然得到了罚球机会,但他同时也吃到了技术犯规。

唯一给兰德里造成些麻烦的是海耶斯。当兰德里冲到篮下,海耶斯总能精准地把球拍掉。阿德尔曼似乎也更信任海耶斯的防守,为了遏制兰德里,海耶斯的上场时间比以往增加了不少。

不过,兰德里全场仍然打了39分钟,为国王队最高,得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只是他这一次没有带走胜利。兰德里的老朋友兼对手斯科拉在他的防守下只得到8分、6个篮板,另有4次失误。虽然每次采访兰德里,他都会重复着“我爱休斯敦”的论调,但他无疑已经在萨克拉门托找到了自己的新起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