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队友跪拜邵佳一! 国王式礼遇贺五朝元老(图)

2010年04月15日09:1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德乙联赛第30轮,科特布斯4-2击败杜塞尔多夫,邵佳一1传1射力助球队3连胜,目前已积40分攀升至第10位,远远的逃离了降级区。

而就在4月10日星期六比赛当天,正好是邵佳一30岁的生日。有趣的是,在战胜杜塞尔多夫后,科特布斯的球员们并没有马上退场,他们自发的为佳一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斯特雷特、米亚特克、范德里希和齐默曼等人居然跪在地上,围绕着邵佳一,而佳一则高举双手,向看台上兴奋的科特布斯球迷致意。

图片报》刊登出这张照片。记者在文中暗示,下赛季科特布斯队将有多名老队员离队,而邵佳一则极可能继续留下履行自己的合同。而已经效力第5个年头的他,也将成为下赛季球队的旗帜人物,目前的科特布斯青年球员较多,所以,打过德甲的邵佳一和尤拉必将挑起帮助球队冲级的重担,他们将成为科特布斯的新领袖。

赛后,邵佳一邀请了部分队友一起到餐厅吃饭,看的出,在这支全新的科特布斯球队中,邵佳一的人缘相当不错,在下赛季球队将进一步年轻化的情况下,佳一将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人物,而他与尤拉组成的进攻组合,也将是下赛季科特布斯在困难时刻值得依仗的。(Odnoralov)

相关新闻:

德媒盛赞邵佳一完美表现 他堪称科特布斯标兵

邵佳一生日一进球一助攻 助科特布斯脱离保级

恒大超霸气采购名单 郑智邵佳一蒿俊闵均在列

视频:邵佳一进球+助攻庆祝生日 球队4-2完胜

德媒:邵佳一毁对手升级梦 他在场上最具威胁

>>>点击查看更多海外动态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国际足球精彩视频

邵佳一进球+助攻庆祝生日 球队4-2完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