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洪元硕满意球队亚冠表现 对国安晋级信心十足

2010年04月15日14:48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 昨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客场0-0战平墨尔本胜利。国安目前积7分,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平川崎前锋,即可小组出线。

昨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客场0-0战平墨尔本胜利。国安目前积7分,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平川崎前锋,即可小组出线。

尽管客场未能全取3分,但北京国安老帅洪元硕还是表示出了乐观态度,“这场比赛我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比赛有着很多肯定的地方,但如果不能把球踢入对方网窝,那无论如何我们也满意不起来。”洪元硕在赛后说道,“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也让我看到了希望和球队的实力。让我有信心在下一场比赛对阵日本球队取得好成绩。”

谈到小组末战川崎前锋这场关键战,洪元硕表示,“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在主场对阵川崎前锋。主场作战和客场作战有着很大的不同。我相信北京国安能够在主场取得需要的结果,顺利入围亚冠联赛16强。”

然而对于墨尔本胜利队而言,在主场取得平局意味着本队彻底无缘16强。主帅梅瑞克在赛后失望地说道:“今晚的结局不是令人满意,但球队本赛季在亚冠中的表现还是值为赞扬的。球队中有7名球员年龄在22岁以下,能够以这样的阵容赢得今年亚冠联赛的成绩足可以证明每个人的努力。”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