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英雄缘何成话题女王 周洋三重门到底谁该反思

2010年04月12日22:1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奖金

国家:70万元+70万元

省政府:160万元

市政府:160万元

区政府:已经奖励一套住房价值30万元

各机构的慰问金:大约10万元

注:吉林省人均GDP达到26319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7.68平方米

奖励至少320万+90平

据吉林省体育局局长透露,吉林省政府已经决定重奖周洋,两枚金牌160万人民币。而长春市政府的奖励也将基本和省政府持平。加上其他的慰问金,最保守估计在奥运会上拿到两枚金牌的周洋的奖金最保守估计将超过500万人民币。

在冬奥运会中,周洋获得了短道速滑1000米、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参照2008年奖励王皓获得的奥运会乒乓球团体金牌和黑龙江省对奥运冠军的奖励标准。吉林省政府奖励一共是160万元人民币,其中个人项目100万元,集体项目60万元。吉林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透露。而据了解,这仅仅是省政府的奖励,长春市政府的奖励数目也将和省里的奖励持平。此外,周洋家所在的朝阳区政府也将对周洋进行奖励,具体数额待定。2008年奥运会后,吉林省和长春市政府给予王皓的奖励是220万人民币。除了省市政府奖励,国家奖励给夺得冬奥会奖牌的选手的奖金据说是70万元人民币。

而根据《吉林省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吉林省人均GDP达到26319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4006.27元,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7.68平方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